P1100828_结果_结果  

好久不見~ 

最近剛好換了新電腦,操作上不是很熟悉 > <
加上最近在忙一些手續辦理,一直桃園台北兩邊跑 
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文  haha

今天(2/15)
是Starbucks櫻花杯 發售的日子!!
整個超緊張~ 不敢睡太晚嗚嗚

我背負著一定要買到的使命啊 !!!
(因為這次有在ptt po代買文啦~)

路上超斑駁,每一步都超難走> <
連很不用五分鐘就走到的星巴克
花了10分鐘才到達.....
P1100826_结果_结果.JPG    

2014 櫻花杯
超美的啊~私心每個都想帶走 


幾乎把他們店內的杯都掃光了 4a3fccaa54c3e  


所有的店員都在幫忙包裝 (實在很不好意思 > <)
 
先把這些放回飯店,再前往別家星巴克補齊沒買到的~

(飯店內的電梯)
P1100825_结果_结果.JPG
   

大塚車站前的郵筒
P1100827_结果_结果.JPG

轉戰到池袋的星巴克繼續尋找商品
P1100838_结果_结果.JPG

還好剩下一點點沒買,不然一直扛著逛街也是挺累人的
P1100839_结果_结果.JPG  

路面超像挫冰吃到最後,水水的狀態
走路要非常小心,別以為採下去的地方很堅固
殊不知雪已經融化了,走太急可能會摔跤 4a3fcca8933c0  
P1100840_结果_结果.JPG

接著我們先到 Bic Camera 晃晃
主要是想買吹風機啦~ 
P1100841_结果_结果.JPG

這裡有好多,女生的美容電器產品icon_ani_k_kya-.gif  
P1100842_结果_结果.JPG

日本女生幾乎人手一支的電棒捲
好想買一支喔~ 但是手太殘了 hahaha
P1100843_结果_结果.JPG

今天要買的就是這隻 EH-NA05(EH-NA95)
這兩個基本上是一樣的,好像只有差在吹頭~
覺得桃紅色比較好看,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啦!!
P1100844_结果_结果.JPG  
在這邊可以退稅加上有優惠
所以這支大概是日幣 11000日幣左右

這支吹風機超夯的,外面代買的價錢也是很可觀,還是自己買比較省~

看到瑛太快門就給他按下去了~
P1100845_结果_结果.JPG

有人默默晃到遊戲區
P1100846_结果_结果.JPG
(那時差不多是PS4準備要發售的日子,可以先行預約)
不過我們處在還在觀望的階段,所以就看看而已~

3DS有屁桃的遊戲!但我已經很久沒完掌上型的
現在都在玩手機@@
P1100848_结果_结果.JPG

wii 手把好可愛!!
不過這裡面是空的喔!要把這個拿到櫃檯,他們才會把商品給我們
P1100849_结果_结果.JPG  

亂入一張 converse 鞋款,好繽紛啊~不過連鞋底那邊都有圖案是....
P1100851_结果_结果.JPG 

準備出發去吉祥寺(整個很愛去!!)
 P1100853_结果_结果.JPG  

到了吉祥寺車站,因為想去洗手間所以就先到アトレ百貨了

アトレ吉祥寺 -是跟車站連接的,所以可以直接進到百貨公司內~
P1100856_结果_结果.JPG
肚子餓看什麼都好好吃喔1323753328-137289087  
P1100858_结果_结果.JPG

這家感覺也不錯,檯面上的可麗露&可頌感覺也好好吃~
P1100859_结果_结果.JPG  
上面這家是 ameen's oven
網路上還可以訂購他們家的麵包喔~

總店主要是在兵庫県
 point1_02_6.gif  網址 :http://www.ameensoven.com/
 point1_02_6.gif  地址 :兵庫県西宮市若松町6-18 ヴィラドコアン101
分節  
我們今天想吃的スパ吉,因為天氣很差的緣故
所以沒開...... (昨天下雪)

不過他有姊妹店!!!我也是當下才知道的~
因為也沒準備備案 所以就決定吃那間啦!
店家還很貼心了附上手繪地圖 wwwww
P1100860_结果_结果.JPG

前往姊妹店-ヒラタパスタ 的途中
看到這家 有賣だんご 馬上排隊來一串!!! 
P1100861_结果_结果.JPG

P1100866_结果_结果.JPG

我買的是原味的,団子帶有淡淡醬油香~ 麻糬QQ的好好吃~
P1100867_结果_结果.JPG
不過後來查網路,發現這家有名的好像是鯛魚燒耶~ 哈哈阿

如果有要來吉祥寺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喔~

point1_02_27.gif  參考資訊 point1_02_27.gif

天音 
aicon_133.gif  地址: 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-1-9 ハモニカ横丁

aicon_133.gif  營業時間: 11:00~賣完為止

有名的炸肉丸店,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啦~ 各大旅遊書上都有他的蹤跡~
不過我始終都還吃過 =="
P1100868_结果_结果.JPG  
兩家店的距離還蠻進的,所以應該不難找
我也是看地圖走過來的~
P1100872_结果_结果.JPG

看到自家製麵覺得安心,所以就來拍一張 哈哈哈哈
P1100873_结果_结果.JPGP1100874_结果_结果.JPG  

餐廳在地下室喔~
P1100877_结果_结果.JPG

看到野菜就很開心!!~ 哈  比較愛吃菜啊4a3fcc9dbcfb1   
P1100878_结果_结果.JPG  
開放式的廚房
可以看到工作人員都在做些什麼~
P1100879_结果_结果.JPG
健康又爽口的沙拉,我可以再來一盤!!!
P1100883_结果_结果.JPG  
我吃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,我怕奶油位很重的
不過這個味道剛剛好~ 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1314082173-4382948be26605936ffe691f66215b7c
如果海苔絲可以給我多一點會更棒~ 哈 純粹喜歡海苔絲啦   

P1100886_结果_结果.JPG  

P1100884_结果_结果.JPG

對面這位先生點的應該是肉醬麵吧~(事隔久遠 完全忘了@@)
P1100887_结果_结果.JPG
乍看之下,好像牛肉麵之類 hahaha
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點這道,若喜歡清爽一點的可以點明太子的
P1100888_结果_结果.JPG  
point1_02_27.gif  參考資訊 point1_02_27.gif
ヒラタパスタ
aicon_133.gif  地址: 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-2-1 アソルティー吉祥寺 CINO B1F
aicon_133.gif  營業時間: 11:00~23:00
aicon_133.gif  不能刷卡喔!! 

line_dot1-1.gif  
吃完午餐繼續回到商店街晃晃
下圖這間店在 2013/08的時候 還是一間comebuy,就是台灣的飲料店沒錯
沒想到今年2月就已經不見了,現在
變成賣咖啡的。

P1100889_结果_结果.JPG
去逛Natural Kitchen路上,看到可愛的小雪人
yuki.gif  yuki.gif

P1100890_结果_结果.JPG

Natural Kitchen 離吉祥寺北口很近,走一下就會到了~ (在巷子裡) 
由於接下來就要進入櫻花季節,所以店內很多粉色商品   heart35.gif heart04.gif  

P1100891_结果_结果.JPG
由於裡面人還蠻多的,就不方便拍了
大致上就是買些盤子、小罐子、餐具~  (想到回國的行李就覺得重 .....
 P1100893_结果_结果.JPG   
point1_02_27.gif  參考資訊 point1_02_27.gif
Natural Kitchen
aicon_133.gif  
地址: 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-1-5 啓ビル1F
aicon_133.gif  營業時間: 平日 10:00~20:00/土日祝 11:00~20:00
aicon_133.gif
  電話:0422-23-3103
line_dot1-1.gif    

這間帽子店也是在吉祥寺商店街內
那時候天氣好冷> < 很想買頂帽子來帶~ 不過好貴啊!!!實在買不下去
只好試戴過過乾隱~4a3fcca8933c0  

P1100898_结果_结果.JPG P1100896_结果_结果.JPG  
原本是想去下北澤走走,但提太多東西加上天氣好冷,所以就決定繼續留在吉祥寺~ 
P1100899_结果_结果.JPG

因為我很愛Loft,所以又跑來了~
沒想到一上到2F,就看到扭蛋區!!(這個區域的陳設好像會變,每次去都擺設不一樣?!)
我最想扭的就是フチ子!!!雖然家裡超多隻 ==但還是想扭新的

P1100902_结果_结果.JPG  
繞了一圈沒看到フチ子扭蛋蹤影,倒是看見以下的擺設.... 哈哈哈   閃亮亮    也太強大了
P1100900_结果_结果.JPG
大心大心!!
P1100901_结果_结果.JPG
 扭蛋區的旁邊很貼心放了兌換機== (也太會做生意了!!!
P1100903_结果_结果.JPG  
還看到很有趣的撲克牌~
P1100906_结果_结果.JPG
覺得細到不可思議的自動筆  
重點是我還腦波很弱的買了 == (真的細到不是很好用.....
P1100907_结果_结果.JPG
完全會讓我失心瘋的紙膠帶區!!!好險我喜歡的都已經有了icon_k_e.gif  
但還是買了幾捲 > <
P1100908_结果_结果.JPG
一直很想入手的1101HOBO,但礙於沒啥文筆  無法一日一頁 哈哈
P1100909_结果_结果.JPG  
後來覺得又餓又累又冷,加上實在太多袋了1337480241-2795579645  所以決定回家 
好恐怖的購物力 .........
 P1100913_结果_结果.JPG  
line_dot1-1.gif  
極簡單介紹一下房間內部 (東橫Inn-大塚二店)
床不大也不小
P1100916_结果_结果.JPG
床的旁邊就是電視還有鏡子吹風機這樣~  電視下面就是冰箱
P1100917_结果_结果.JPG
廁所還蠻小的,但該有的都有!
P1100918_结果_结果.JPG 
外面太冷,所以就隨便買個麥當勞帶回來吃了 
大塚車站附近的店家也還蠻早關的,像麥當勞晚上十點就關了 (剛剛差點買不到!

P1100919_结果_结果.JPG 
今天買的櫻花杯!!買完還要分開來包裝再貼標籤~ (因為怕杯子會摔到,所以我都會在另外套一層氣泡袋)
代買好不簡單啊  以後還是來當團員好了 wwwww

P1100920_结果_结果.JPG
買了一些文具還有貼紙65271ac2126706bc09d31ff67c525d67  
很收斂的只買6捲紙膠帶 wwww  然後書的部份,就是那位先生的啦~ 
P1100921_结果_结果.JPG
還買了感冒藥還有護唇膏,最近去藥妝店都很克制了!!不會東買西買  然後還擺到過期==
下面那些保健食品呢~ 也不是我的 哈哈哈   他到底是有多麼不健康啊~~~?!
至於小花,印象中是幫別人帶的,這款是可以帶隱形眼鏡點藥水。
P1100922_结果_结果.JPG
來張戰利品全圖!!
P1100923_结果_结果.JPG  
哈,有人覺得很奇怪嗎? 
明明剛剛大包小包,怎麼才這麼一點點??
嗯.... 確實是有一包不見了=  =!!!!
就是那包NTURAL KITCHEN 4a3fccaa54c3e


唉~然後我們居然完全沒發現..... 直到拍完照 wwww
而且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,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


所以只好當做今天沒買過了   和  
 哈哈哈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一期,一會

rrrrr5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