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這完全是突如其來的一篇啊~


純粹是手機照片太多,然後有很多食物的照片 haha加上廢話很多,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~

IMG_5405.JPG    
不過都是我用我那台古董機IP4&instagram拍的,畫質就.....哈哈  大家加減看就好 

看圖說故事開始!!!!!

上面那張圖,大家應該不陌生吧,他最近很紅~ 自從松菸誠品 開幕後
這家店又更絡繹不絕了!!!!

9/1 [黑米] 
還記得暑假的時候,有跑去吃黑米吧,那時候對他的印象還好而已4a3fcca8933c0  
先跟它說聲抱歉,因為從那次之後我居然時不時會想念他們家的燉飯!!!!
甚至三不五時跑來吃,之後應該會常常看到黑米的照片=  =" 啊啊~ 我變得好愛  黑米啊啊啊

IMG_5408.JPG

哈,對了!  第一張照片上,有很多小人吧~~ 
那是我最近很愛玩的小物 @@ 他的名字 叫做 フチ子
中文翻成 杯緣子,顧名思義 它是可以杯子做結合的小公仔,就像下圖那樣
是不是很蠢的療癒小商品~!!!4a3fccaa54c3e  
IMG_5411.JPG

▼也有發生悲劇的時候 ......
 IMG_5402.JPG  

不僅燉飯好吃,他們家pizza的用料也好實在!!!! 也是很推的一項餐點~~
IMG_5412.JPG  

因為實在太愛了,連フチ子的聯名T都打包帶回家 =  =
    IMG_5400.JPG  

  9/2 [小菜鳥報到的第一日]
  這是lunch time 嚇死我的員工餐
  IMG_5417.JPG

▼師傅做的麵包
IMG_5422.JPG

▼第一天就立馬打包幾個回家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
IMG_5424.JPG  

9/3 [今日一樣是燉飯日]
不得不說,最近真是有燉飯的口福~ 連續三天吃到燉飯
    特別的是,這是員工餐 !!!! 
IMG_5428.JPG  

9/4 [早餐來點不一樣的]
平常都吃樓下的餐車早餐,今天就吃公司的厚片吐司吧
IMG_5434.JPG
▼lunch time - 瘋狂水煮魚麵
IMG_5436.JPG  

9/5 
▼今天就只有吐司照而已,而且還抹得很醜 = =
   巧克力&草莓
IMG_5447.JPG  

9/6 [栗子口味的蛋糕好好吃]
 今天朝ご飯是香蕉蛋糕、栗子蛋糕、抹茶蛋糕 
 其實今天還有買了Mos當早餐,好豬啊1337480241-2795579645  
IMG_5454.JPG  
lunch time -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(拇指!!!
IMG_5459.JPG
▼星期五就滿載而歸的回家啦!!!
IMG_5462.JPG  

▼星期五的夜晚不能就這麼結束,先跑去紀伊國逛逛再順道去士林夜市
   非常愛這種可愛手繪旅遊小書!!
IMG_5463.JPG

9/7 [上班的禮拜六]
紀錄一下,之後可以去朝聖的店家 !!嘿嘿
IMG_5474.JPG

▼師傅特製的早午餐!!
   自己在抹上最愛的果醬! 
IMG_5479.JPG

IMG_5481.JPG

下班後,臨時起意去吃和茗!!!  回味記憶中的抹茶~~
IMG_5486.JPG  

9/8 [再次踏進黑米&第一參加大型演唱會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  5b51892d7d1f392d93ea7fe26e5100f4  ]

 好吧!!今天也是臨時起意吃黑米,想說去小巨蛋看演唱前吃個燉飯
 今天就可以完美結束了~!!!!所以沒有預約,但到黑米時已經...4:35了!!!!!
 (黑米是晚餐時段是5:00就可以入場了(若有位),所以當下非常緊張啊啊啊) 
 想說5:00肯定沒位了~看到滿滿的預約名單,正在懊悔自己太晚到而吃不到燉飯時,
 此時店員剛好說完電話,問我幾位後,笑笑的跟著說「剛剛有人取消了噢~」 
 真是太~開~心~了 
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 hahahaha  

 IMG_5495.JPG

▼我摯愛的小物當然也要登場  
IMG_5503.JPG

▼忘記這道是蝦米了~ 什麼什麼香菇之類的吧~? 
IMG_5506.JPG    

吃完晚餐後,趕緊坐計程車到小巨蛋!! 已經快來不及了~~

▼登登~ 是Jay摩天倫演唱會的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
  我好遜~,這是我生平第一參加這樣的演唱會4a3fccaa54c3e  
IMG_5508.JPG

▼大家都拿粉紅色的螢光棒~ (哈哈,就是主辦單位發的啦
IMG_5510.JPG

▼發光時會長這樣~

IMG_5511.JPG

▼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看演唱位也可以像舞台劇般~ 不知是單純的唱歌而已
IMG_5517.JPG

▼當天的觀眾席也是眾星雲集,金曲天王老蕭、林俊傑、蔡康永、陶子姊一家人
   by2....等 (這時候超羨慕搖滾區的,可以時不時拍他們!!! 1337480241-2795579645  
   
   其實對周杰倫近期的歌都很不熟,只喜歡聽龍捲風、晴天、青花瓷、安靜那種
   年代較久遠的歌啊~~ 他的簡單愛可是在我小學時期紅透半邊天的呢!!!
IMG_5523.JPG

▼演唱會最期待的當然就是特別嘉賓啦!!!
但想也想不到,特別嘉賓是五月天!!!!!!!!!!!!! 天啊啊啊  完全是買天王送天團啊!
好high!!!!! 全部人都從椅子跳起來!!!!!!!!! 跟著丟到手錶丟外套 376728e58c750bab98fd825d7817259b_w33_h35  
IMG_5524.JPG  

哈哈,謝謝周大叔給我們難忘的一天!!!! 你最棒了~~~~!!!

9/9 [下午茶是小pizza]
 小巧又可口~~!!
 IMG_5531.JPG

IMG_5532.JPG

IMG_5529.JPG 

9/10 [公司聚餐-MEO 燃 日式炭火燒肉]

▼聚餐前先跑去麵包店參觀一下
IMG_5540.JPG

▼這家燒肉店位在華視(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附近)
IMG_5542.JPG

▼菜單很妙~ 還告訴你是哪個部位!
IMG_5543.JPG

IMG_5545.JPG

▼這大概是我吃最多肉的一天吧(平常都沒再吃肉@@.....
 IMG_5548.JPG IMG_5549.JPG

▼我都是那種去吃烤肉會虧本的那種,平常也不會點這個
   這麼大塊牛排真是完全大開眼界蝦咪  
IMG_5551.JPG
IMG_5556.JPG

▼哈哈比起肉類,我比較愛海鮮 !!!!
IMG_5558.JPG

▼我們自己帶的酒 (柚子口味超好喝~~~~~ 4a3fcc9dbcfb1  
   今天也才禮拜二,搞得很像禮拜五的晚上 = = 明天還要上班˙啊~ 老闆
IMG_5561.JPG  

9/11 [宿醉日]
隔天果然完全不行,只好投靠秘密武器了!!! 
IMG_5563.JPG

神智不清玩起フチ子 哈哈哈
   這是有劇情的
   [フチ子被釘書機吃掉啦~ 後面那隻見死不救~~]
IMG_5565.JPG

吃點手做冰淇淋,冰鎮一下腦袋  = = "
IMG_5567.JPG  

9/12 [國中同學
Date]

今天開會開了一整天 (眼神死 1323753336-3404904294    
BTW我們家的沙拉真的好好粗!!!!!
IMG_5569.JPG  

下班立刻奔往信義區,吃PAUL 
IMG_5575.JPG

▼今日完全吐司日,連晚餐都是帕尼尼吐司
IMG_5577.JPG  

9/13 [今天又是愉快的星期五,居酒屋日(IKKI)]  
 
▼哈哈,應該是中餐吃的吧?有點忘了 
IMG_5578.JPG
IMG_5579.JPG  

▼下班後又立馬奔去吃飯,吃吃看沒吃過的 一氣居酒屋
IMG_5585.JPG
▼中規中矩的烤飯糰
IMG_5592.JPG

▼分量還蠻多的烏龍麵
IMG_5593.JPG

▼培根白玉串,推推推~~ 這個好吃 (超愛吃干貝的啦~ 好鮮甜1314187444-c259cfd0fa1b1bde46bf05d4f0aa83af   
IMG_5594.JPG

▼明太子雞肉串? 還有松阪豬 
IMG_5595.JPG


▼明太子馬鈴薯 (我們超愛明太子,不過這馬鈴薯的厚度稍微薄啊....
     感覺沒幾口就吃完了@@
IMG_5596.JPG  

9/14 [去Laduree朝聖以及不小誤入高檔火鍋店@@]

▼排了大概15~20分鐘的隊伍
 IMG_5604.JPG

▼買了覆盆子、黑醋栗紫羅蘭兩種口味!!! (酸酸甜甜的好好吃!!!!
    而且很有層次,跟外面賣的差太多了~~ 每吃一口都感到無比幸福啊4a3fcca51c0f6  
     每次都只敢咬一小口,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我吃完了 > <
IMG_5606.JPG   


▼看到微風附近有間很隱密的火鍋店,想說吃看看好了!!! 店名叫做[瞞著爹]4a3fccaa54c3e  
   一看菜單差點沒嚇死 幾乎800起跳 =  =隨便點也要個一兩千,加上我們又沒帶著麼錢出門
  結果點完菜就在那邊湊錢 (哈哈 好丟臉啊啊啊˙ 和  


▼ 這家店的食材都很新鮮,然後也不用自己動手煮
     店員會幫你服侍得好好的~ 這時你只需要出一張嘴  HAHA 
     之後會送上三碟小菜,一個是淹洋蔥、一個是炸牛蒡絲、另一個我忘記了@@


▼基本上都可以吃得很飽,最後還會用煮完食材的湯,幫我們煮粥喔~~!!
   如果有錢又有閒的話再來吃,因為吃一次大概要1~2小時 >  <
   又加上食材、服務這麼好,所以價錢偏高
 

9/16
 今天只有可頌的照片
IMG_5608.JPG   

9/17  [ 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!倍返しだ ]
一早看到這個看板心情就很好~ 雖然這個禮拜就要看最後一集了!!!!!!!!
看完之後立馬要來追 新一季的LEGAL HIGH 2 (是說我第一部還沒看過呢....91cf07e3aa16738943fa1147940b48ea  
IMG_5616.JPG

9/17 [沙拉好吃但芝麻葉好苦啊啊啊]

IMG_5617.JPG

IMG_5619.JPG

TODAY Lunch
IMG_5620.JPG  

9/18 

今天的中餐 替它命名為 " 隨便煮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"
IMG_5629.JPG  

9/19 中秋節 居然半張照片都沒拍 ,不過有去買桃園一家很有名的彩券行
         就是之前開出23億的那家 !! (但還是沒能成為億萬富翁

9/20 [要來不來的颱風 - 天兔]

很無奈的今天要上班,大家都開心過中秋連假了
只剩麵包能撫慰心靈 4a3fcc9f7bb5b  
IMG_5643.JPG

▼鵝油香蔥麵包
IMG_5645.JPG

▼今天開車去外面吃中飯,我們家的物流司機極力推薦的!!!! 
IMG_5647.JPG

▼日本出差回來的お土産 
IMG_5649.JPG

▼超好吃的這個!!!!!!! 栗子超大一顆ed3620ff28a02e3dc9ac4ffa8e6ae2e6  16區的甜點 
   品名 : マロンパイ  http://www.16ku.jp/   (官網)   好想立馬 飛日本啊~~~!!!
 IMG_5651.JPG  

 9/22  [ smith&hsu ] 統一阪急店
 
 ▼可以選擇自己喜好的香味,在選擇要哪種茶~
 IMG_5659.JPG

IMG_5660.JPG

▼英式酥餅下午茶 
IMG_5667.JPG

▼Scone 配熱紅茶~~ 
IMG_5668.JPG

杏包菇田園沙拉
IMG_5669.JPG  

吃飽喝足後跑到信義誠品溜搭 ~
最近深感困擾的問題 哈哈哈哈
IMG_5674.JPG    

9/23  空白的一天 =  =" HAHA

9/24  

IMG_5683.JPG

▼可以帶回家的可頌~~
IMG_5684.JPG

9/25 
今日下午茶
IMG_5688.JPG


9/26 [晚上是高中同學見面日 4a3fcc9bd38c1  ]

▼內湖的PAUL的開募了!!!!
IMG_5694.JPG

▼日本客戶帶來的羊羹 ,「虎」とらや ~  果然還是要配茶>  <
 IMG_5697.JPG

▼墨西哥香辣肉丸燉飯 [方糖咖啡]
IMG_5699.JPG  
 跟高中同學嘻嘻哈哈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~ 好想繼續聊下去undefined  喔~~~

9/27 [ 送別PARTY ]

▼Lunch Time -
   怎麼辦~大家都好會煮喔喔~

IMG_5701.JPG

▼見到大家超開心的haha ,玩個遊戲鬧哄哄 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哈哈~ 果然是107啊!!!!
   大家都超可愛~ a55bdb344892676b0fea545354654a49  
IMG_5705.JPG

▼散場後~ 回勤業陪可愛的同事找小六法 haha
IMG_5741.JPG  

9/28  今天有吐司課程、結束後去 Au Jardin (Bistro du Vin) 聚餐

▼中午吃輕食~
IMG_5748.JPG

▼野上師傅製作的吐司~~ 我好愛蜂蜜吐司!!!
IMG_5749.JPG

▼看起來好好吃!!
IMG_5750.JPG

▼課程結束後,跑去民生東路三段附近吃  Au Jardin (大概是慶功宴之類的~) 
IMG_5753.JPG

▼氣泡酒
IMG_5755.JPG

▼由於肚子太餓所以只拍一點點!! 這家還不錯吃哀~~
   但不知道為什麼,餐廳卻沒什麼人~?~!
IMG_5756.JPG

▼吃主餐要配紅酒啊啊啊~~~ (喝完都醉了 ed3620ff28a02e3dc9ac4ffa8e6ae2e6  
IMG_5757.JPG   

吃完主食當然不能錯過甜點,不過手機沒拍 >  <  這家真是黑矸仔裝醬油唉!!!!
下次一定要好好來吃吃看這家!!!!! (馬上收進口袋名單

9/29
▼kumamon 他最近好紅喔~~ 到處都是他的商品~ haha
IMG_5763.JPG  

9/30  

▼公司賣的蠟燭,超可愛!!!undefined  
IMG_5766.JPG

▼鬆餅粉  
IMG_5770.JPG

▼忙裡偷閒,月底超忙啦!!!!!  
   師傅做的鬆餅是不是可以拿去賣了~~

IMG_5774.JPG  

呼~ 終於打完了 (汗)
照片超級多~ !!!!!! 充實的九月  bye 
接下來,也要繼續努力的過每一天~~ 1337480241-1326477618(努力的吃?)  哈哈

晚安啦~undefined    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一期,一會

rrrrr5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