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不停蹄地來到 part2  

我們今天要要吃的午餐是以下這家 ぶぶか 這家在南口車站附近而已

一到店門口,就發現有人在排隊 (失算.... 行程又要延期啦~~~)

(以下如果有哪些圖片比較小張,可以試著把滑鼠游標移到圖片上,有些圖片會放大一些)

在南口附近的ぶぶか,排隊中  

後來發現店面其實很小,位置不多,加上現在又是中午  所以排隊是很正常的啦~

而且據說是吉祥寺票選的前五名~?!

排隊的時候,我前面的小弟弟超可愛的,眼睛又水汪汪 

我超喜歡這個弟弟的    眼鏡超大!!!!  

長的真美,哇  哈哈哈哈哈

似乎北口也有開新分店喔~~~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店內主打的 肉食系草食系 

他在北口店也有開喔!!!   最主打的兩種,肉食系/草食系  油麵,哈哈  

等的約莫有 25 分鐘,,,,,終於輪到我們了~~~~~~ 

ya ~冰水冰水冰水~~~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店內的位置真的非常少啊~

 冰水冰水   因為店內很小,所以剛剛才要排隊等  

調味料的後面有菜單,或是抬頭往上看 也有菜單可以看 

有胡椒粉,啊 中間我忘記了,最左邊是醋  

前方的圖片是"迷你叉燒丼"

前方的是 "迷你叉燒丼"    

 原本我們一個要點肉食系,一個要點草食系

結果有人就看到菜單有項"ぶぶか特製",就索性要點那樣商品= = "

當然我是要點草食系的,因為沒有很愛吃肉 

但是,,點菜的過程中不知道出了甚麼差錯,送來的是最基本的油麵    500 円

我點的是最普通的油麵    

不過分量已經很多了,好險沒點草食系@@

因為是油麵的關係,所以有些油膩(廢話....   加一點 還有一點 辣油  口感會更清爽

 

以下這碗就是本店特製  1000 

本店特製     

其實我看不出來他哪裡特別,頂多就是多了湯?! 哈哈哈哈

喔,對了  叉燒肉相當的厚厚厚!!! 某人說是好吃的,不過吃太多會膩

玉子,不錯吃啦~搭配油麵一起吃更棒 :)

玉子  

店名

ぶぶか 吉祥寺 (ラーメンセンモンテン・ブブカ)

 
ジャンル

ラーメン

TEL

0422-41-8180

※お問い合わせの際は「"食べログ"を見た」とお伝え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。

住所

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-2-3

交通手段

京王井の頭線・JR中央線「吉祥寺」駅井の頭口1分

吉祥寺駅から112m

営業時間

11:30~24:00
【注意】公式サイトの〜24:30は誤り。

ランチ営業、夜10時以降入店可、日曜営業

飽餐一頓後,可以慢慢的優閒地逛吉祥寺啦~

首先要從南口走到北口 (會經過這個,應該是百貨公司)

我們要從南口到北口,裡面經過的百貨    

一出北口後,先過馬路,之後就會看到商店街啦~~~~~非常醒目(不怕找不到)

 很適合慢慢悠閒地逛喔   

裡面可以隨意亂逛,不用怕迷路,格局相當方正 !!!!

我們先從sun road 開始逛起,左邊那條是 タイヤ 街

 

一進去的右手邊,有糖果店(我也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)

不過看下面的標價,是還蠻便宜的

到了吉祥寺的商店街,這家都是賣餅乾糖果的喔  

這裡的髮飾首飾都還蠻可愛的~還有賣包包

價錢就是那種不貴也不便宜的那種 (哪種....!!!? 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男生的喔,牛仔襯衫真是太好搭了

這裡的小髮飾都很可愛,價位普通 不是很貴也不是很便宜,耳環、項鍊、包包...etc      男生的牛仔衫也好好看喔

這個名字的藥妝店,普遍來說都很便宜 (但是OS DRUG都沒有彩妝產品,要注意一下)

但是如果想要更便宜就要去  上野的阿美橫町 OS DRUG

這家普遍來說都還蠻便宜的,但是沒有幾乎美妝品,我們今天去的不是這間

我記得我之前來的時候沒有這家書店哀~  可能是近兩年開的  "太熱可以進去吹一下冷氣" 哈

如果我的印象無誤的話,這個是新開的嗎?以前沒有看到書店?!  

在這裡逛街,都不用擔心會淋到雨可以很安心地漫步

行人在這邊逛街,方便又安全,也部會淋到雨  

吉祥寺最有名的莫過於  松阪牛専賣店 -サトウ(SATOU)   松阪牛炸肉餅!!! 還有可樂餅~

 (不是很少人,而是中間有空出來讓行人通過)

 很有秩序,中間還有走道給行人過

看看排隊的人潮!!!!!

看這個很夯的人氣,沒錯他就是  很有名的松阪牛肉丸!!!!!     

實在是好多人,加上我們剛吃完中餐,所以就沒有買來吃了(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

看到 sale 就立刻衝過去@@ 

看到sale都想湊過去看   

前方那棟建築物是  東急百貨   

P1030596  

他們有賣各式各樣的珍珠飲料,而且還蠻多人在買的 (應該是好奇 )

很多人都滿有興趣的,但是我們不大敢喝,哈哈哈  

但我們都不敢嘗試,有些搭配看起來有點恐怖

多種口味的珍珠飲料@@   

這裡剪個瀏海,真是貴桑桑   (將近 200台幣)

只是剪個瀏海就要將近200台幣  

プチロード 這條小路可以通到 LOFT

這條小路可以通到LOFT  

LOFT 裡面應有盡有  這間總共有五層樓

尤其喜歡文具商品的人,一定要來逛逛

店舗規模:大型店

住所:〒180-0004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-10-1

電話:0422-23-6210(代表)

営業時間:午前10時30分~午後8時30分

 非常早關門啊~ 

以下是已經來到 LOFT 裡面 (照片都是偷偷地拍攝)

連防蚊手環都這麼果凍色!!!

 我們已經來到 loft裡面了,以下幾乎是偷拍@@ 

這個超紅個各賣場都可以看到他的所在,32mm 常常缺貨

這超紅唉!!! 可是自己手殘,所以再好的道具都沒用    

一整櫃的男性用品區

一整櫃的男性商品 

超多方吉的周邊

哈哈,跑去樓上,有一堆方吉的周邊!!! 

還有可以自己做刨冰的玩具

這好酷,有點想買,哈哈哈  自己轉一轉  做刨冰 

很貴的手帳本

價錢很不可愛的手丈  

連廚房用品都這麼可愛 

連這種小器具 都可以這麼繽紛 :)  

 分節

買藥妝產品,如果行程沒有要去 阿美橫町 的話

直接在吉祥寺買就可以了       ( 啊!那我沒有要來吉祥寺勒!?     哈哈哈  那你就去 新宿吧

我還蠻推薦,轉角這間  便宜又有賣美妝產品

而且常常有特惠!!!有些商品還限制一人只能買兩組之類的  (那肯定低價吧~)

吉祥寺  

吉祥寺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如果搭配 下北澤 一起逛會更棒   哈哈哈哈

但是下北澤比較容易迷路,不過迷路也沒有什麼不好,反而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

不過這次沒有這個行程,下個行程是 しぶや 充滿年輕人的地方  !! 

分節

恩....離開吉祥寺的時候是 四點多

但我們到渋谷的時候已經 7:05 分  

這中間發生什麼事呢? ! 難道又坐過頭了 !?   哪裡這麼笨

 

哈哈哈哈,一早不是就在喊累嗎???

所以我決定先回池袋補個眠,之後跑去兩家LABI,為了尋找 GF2的電池

第五號女朋友

人家都出到 5  了,我們還在找 第二代 的電池

簡直困難重重,因為在吉祥寺找了幾間也都說沒有  在庫なし 在庫なし 在庫なし

飯店附近的LABI,很好心,非常努力幫我們找..... 可是....還是沒有!!!

 

 

 

不過大約過個5、6分鐘,他們查到了!!!!! 池袋的另一家有庫存!!!!! 

他們還畫了簡易地圖給我們看,超感動!!!!!!!! 

就是下面這間,離車站比較近的LABI!!!!!!!!!  是我們的救世主啊 ~~~~~

超大間電器,LABI 只有他們家還有在賣我們的女朋友電池,現在都到五代了,所以幾乎沒有人賣舊版的 

恩......時間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流失~~~

哈哈哈哈哈,車站的PARCO,真是豪~大一間啊

地下樓層有連結車站,很大一間啊    

分節

咳咳  

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!!!!!!!!!

 滿滿的都是人....站著不動也會被撞= =  

一抬頭就是步姊 

最近印象很深刻的廣告就是  (陳奕迅的愛迪達廣告 0:55的渋谷)  人真不是普通的多!!!!!

 

 一轉身映入眼簾的就是  

(可以把滑鼠游標移到圖片上) 

恐怖的渋谷!!!!你們看到這人潮了嗎  

你沒有看錯,就是這麼這麼多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我們大概只有101在倒數的時候才有這樣的盛況吧!!!!!!!! 

這裡真不是普通的恐怖,乖乖站著也會被別人撞到= =

 

不管啦,先去跟小八照相 ~

終於看到忠犬八公象了!!!! 旁邊有垃圾.....      

我們一開始還迷路!!!繞道車站南口,想說小八也太難找了吧!!!!!!!!!!!

沒想到就在北口的旁邊啊~~~~~ 一出站的左手邊方向 ,很多外國人圍觀的地方就是了  哈哈哈

 分節

附上一張,這次的路線圖  (哈哈,我知道很難懂 ,我已經盡力啦~)

當作示意圖好了,地圖上太多店 用外來語了         (寫英文不就好了!!,簡單又易懂 )

パルコパート 1 -->  PARCO part 1

パルコパート 3 -->  PARCO part3

フォーエバー21  --> FOREVER21  

(有很多店沒有被標示在這個地圖上,並非沒有那家店喔 )

  渋谷

好啦,準備進入恐怖人潮

開始進入這恐怖的人潮  

唉呦,人好多喔~~~~~~~~~~

陳奕迅最近的愛迪達廣告,最後一幕真是令人印象深刻,就是澀谷的人潮啊  ,

首先我們要往井之頭通入口的方向走,過馬路會看到109 MEN'S

這棟是男生的109  (未過馬路前)

繼續往前走

會看見一整棟的ZARA  (渋谷的ZARA有兩間)

往"井之頭通"入口,在右手邊會看到ZARA 店員好"虎"喔  

然後在你左手邊,也就是你站的位置對面   

會看見  西武A棟 與 西武B棟  連接

這邊空橋是連著"西武A館&西武B館"  

如果要逛就可以過去,不要就繼續往前 

走下去會遇到一個叉路

走就是 往公園通 (請往這走~~~~~~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片上右手邊這棟是O1O1

 這邊是往公園通的路線,右手邊這棟是O1O1 city,年輕女性取向的日本潮流品牌    

之後會看到迪士尼專賣店  在你的左手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裡面往外拍

 趕快跑進去先逛一下迪士尼專賣店      從店內往外拍

可以進去逛一下,有些東西好像 迪士尼樂園也找不到喔~!!!

門口附近有電影海報........   看起來好恐怖

這....個 英文是another  

GAP  一樣在公園通上,沒進去逛所以不知道價位

一樣在公園通上

 apple這麼大一顆  

 我們走到 菸和塩的博物館 就折返了

因為前面好像也沒什麼了,不過如果現在還是下午時分,我會再繼續走下去

我們剩沒多少時間,很多店都快要關了,所以每個點都不能停留太久(誰叫我剛剛貪睡 

香菸和鹽的博物館  走到這邊,我們就折返,逛對面   

 

接著我們要往西板牙坂的方向前進

要走到西班牙坂之前,會先遇到 PARCO part 1  (沒時間逛了@@)

從他旁邊的小巷子進去

這條就是剛剛拍的那條  在 uniqlp 與 PARCO PART 1 百貨之間的小路

 

先遇到的第一個往下走的路就對啦 (就是西班牙坂了)

在PARCO part 3的斜對面

向前走會看到 PARCO PART3

在PART3的斜對面,會看到這一條向下的小路,他就是   西班牙坂喽     

很多小小店家,可惜時間好晚,都不能好好慢慢地逛

這裡如果是白天來應該更好逛~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9辣妹

白天逛的話,應該很有味道     109辣妹,HAHAHAH   

也有很多賣吃的店家,餐廳,冰淇淋...等

西班牙坂有好多店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家是優格冰店

びいどろ他有蠻多家姊妹店的,我也不知道他吃甚麼  HAHAHA   這家是冰店,還蠻可愛的優格冰店    

還有很夯的刺青絲襪,3雙 約 390 台幣  

刺青絲襪,3入約390台幣   P1030759  

走出西班牙坂的左手邊,也有zara喔      也是一整棟

走出西班牙坂的左手邊,也有ZARA喔~

到處都有 ABC-MARTLABI 電器

到處都有ABC-MART,LABI電器  

LOFT 在西班牙坂出來的左手邊

 不仔細看,LOFT 拼再一起好像韓文喔~~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外觀好像在整修當中,但還是有營業喔

 LOFT的看坂,遠看好像韓文喔~    應該是外觀在整修,還是有營業喔  

哈哈哈 我們繼續往前走,來到 FOREVER 21小逛一下 (地圖上沒畫到)

買了幾件針織外套,還不錯逛啦,不過個子高的人會更好逛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另一個出口出去(感覺這個比較像正門)

哈哈 我們繼續往左走,旁邊有FOREVER 21    樓梯上還有小手扶梯?!  

然後到隔壁的 INGNI 小逛一下,並沒有到很便宜,所以看一看就出來了

INGNI 剛剛有進去逛一下,還是不便宜  

這張是事後補拍的,時間也才 9:12 分 ,真是有夠早關門的

 

又看到珍珠系列的飲料

 左邊是珍珠抹茶/中間是珍奶/右邊就是珍珠草莓

左邊是珍珠抹茶/中間是珍奶/右邊就是珍珠草莓    

這個時間,很多店家都陸續關門了,所以現在盡量找歐美系的店家

他們會比較晚關  H&M大約10:00

還好H&M還沒關,所以趕快跑進去逛  

電梯內的標示,都好有個性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讚的電梯門

連電梯的標示都好有個性喔     

手扶梯一格只適合  一個人一個人站喔

你也可以試試兩人擠在同一格@@ 哈哈哈哈哈 

手扶梯只適合一個人站喔   

之後抓了兩件,進入更衣間

 試穿試穿     這件酒紅色的好看 !!  

更衣間內有SIZE對照表

更衣室內還有SIZE 參考表    

 最後把 酒紅色牛仔短褲帶走啦~~~~ 

BYE BYE ~ H&M

從對面看H&M 

由於我們根本沒逛什麼東西 加上時間不會太晚  店家卻都打烊了 

所以決定去逛 唐吉軻德  激安殿堂  (澀谷店) 24HR

我覺得裡面根本是天堂了!!!!!殺時間的好幫手,無聊去這逛  準沒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好吃哀,還可以冰冷凍庫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有賣韓國的小點心

 這個還蠻好吃,還可以冰在冷凍庫喔      還有韓國的お土産          

居然還分血型~!!? 

還有分血型啊~HAHA 

買這個好像很划算!!!!!! 但也不便宜啦

感覺好像很划算,應該買來一天喝一罐的!      

不過比起這一罐一罐的便宜多了 128*6=768 日圓  > 648 日圓

看起來就很透心涼~~~   

這兩個人在鬧 前面在選酒的朋友的一瞬間    把拍下來 (發現他們在看鏡頭......抖...抖

兩個日本朋友在鬧選酒的人,剛好往鏡頭這邊看!! 哈哈    

繼續上去玩

有很多樓層,無聊可以來逛逛,多晚來都可以喔  

又是這個很夯的東西!!!!!!!!!!!

今天在吉祥寺看到的,好像真的非常好用@@ 

超多款式的變色片

超多種變色片,部過上面應該是空盒喔  

還有面具可以玩~~~~~~~~~~~

哈哈哈哈,好噁心的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超白癡的!!!   YA  

超級多種樣式的角色服裝

超多角色服裝哀,哈哈哈 右上角那件好可愛 @@    

哀,,,,我只能扮這種布丁裝   哈哈哈哈哈

我們只能扮這種布丁裝@@  

超想扮這個的!!!!!!!!!!!  但是不便宜哀

哈哈哈,我想辦這個啦 

扮個忍者也不賴~~~~~

扮忍者也不錯@@  

恩.....你沒看錯  哈哈哈

這是給男生扮的,SIZE比較大件

也有男扮女裝的喔,但是圖片真是太不優了   

也是男生喔,不要懷疑~~~~~~~~~~

這邊依樣都是男扮女裝的衣服  

這裡真的很好玩耶~~~~~~  

之後我們要去結帳,因為有買一瓶水果口味的酒,店員會要求看證件

不然不會讓你買@@,一開始不清楚他想要看什麼

我就在那邊說    身分證啦 給他看身分證  應該是吧

那個店員就用非常標準的中文口音說  " 身分證也可以 "

哪來這麼厲害的日本人,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對岸的好朋友  哈哈哈

我想他應該是來打工的吧,好厲害喔,他的日文超級流利~~~~~~~~~ 

一開始還聽不出來他是哪裡人哀!!!!!   然後他的名字很好聽  叫做  韓 靜

 恩.....他是男的~~~ 哈哈哈哈哈哈

分節

這間是電影院,在 道玄坂

電影院 

 一樣是在道玄坂上喔,感覺這間UNIQLO很新,估狗的街景地圖還沒有這間哀

 

道玄坂與文化村通 的交界點就是109百貨啦~

站在109腳下

站在109腳下 

無緣逛到的109

BYE BYE 109  

文化村通上 (這個時間10:45分有營業的大概只剩賣吃的店家了)

文化村通上  

但是這裡的人還是很多啊

介紹一下,這條是中央街  背對109一直走下去就會看到

也就是一開始的起點 TSUTAYA

 

這條是中央街,背對109繼續往前走就會看到,也是一開始的起點 TSUTAYA

將近11點的渋谷

這是將近11點的渋谷了!!!  

晚安嘍,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

分節

 後記:

因為我一直想體驗夾娃娃機,我們回池袋之後,看到夾娃娃機就衝過去

(其實不能拍)    

因為很想玩,剛好又看到方吉,所以就請張先生幫我夾一隻  

而且是香菇!!!! 當然立馬投了   300円   相當不便宜 

想說他會不會跟台灣一樣很愛騙人

沒想到夾子不會鬆哀~~~~~~~~~~~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國王就這樣掉下來啦~~~!!!!!!!!!!!!! 

沒想到國王!!!!!   就這樣掉下來了!!!!  

真是太棒了~~

這是今天的晚餐  

今天的晚餐,搭配剛剛買的酒  

BYE  BYE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一期,一會

rrrrr5113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